14
41
1178
黄金长老
MSEA777 发表于 2012-12-31 12:02 AM 有,跳一个error出来
使用道具 举报
53
0
4130
一流名嘴
ハタ皇子の大信者
▇【●_●】▇ 发表于 2012-12-31 12:13 AM 每次都是一样的error? error内容是什么?
155
498
翡翠长老
[D]-KY 发表于 2012-12-31 08:22 AM 提醒一下,他那个是pcie slot
MSEA777 发表于 2012-12-31 10:03 AM 我现在想买张显卡,不过不懂要买哪种。。求没有影响到游戏就好。。。
[D]-KY 发表于 2012-12-31 10:29 AM 顺便问问一下你的电箱是多少watt?
MSEA777 发表于 2012-12-31 10:32 AM 怎样查??
[D]-KY 发表于 2012-12-31 10:55 AM 开箱 看sticker
344
12
7206
百变名嘴
小乄風
MSEA777 发表于 2012-12-31 11:28 AM 很像是220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2 PM , Processed in 0.09231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