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91
- 帖子
- 8531
- UID
- 264711
- 积分
- 7081
- 阅读权限
- 23
- 注册时间
- 2009-9-20
- 最后登录
- 2015-1-14
- 在线时间
- 3003 小时
   
|
khaiyang 发表于 2012-12-20 02:13 AM 
我每天都有喝nescafe的说
那是不好吗?
是的!
建议你停止(不是要说kopi有问题)
你知道为什么kopi让你精神的原因吗?
如果你小便的时候~你的尿味有nescafe味道你知道为什么吗?(希望你还没有这个状况)
很多我不方便在这里说><
你可以inbox我如果想知道更多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