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21
- 帖子
- 11348
- UID
- 192863
- 积分
- 5216
- 阅读权限
- 22
- 注册时间
- 2009-1-15
- 最后登录
- 2017-12-11
- 在线时间
- 8467 小时
  
|
回复 oOoAnMIoOo
鱼生都不能?
虫那些你敢吃?我不敢咯XD
Chopperman 发表于 2012-10-18 05:51 PM 
哈哈,虫/昆虫更不敢咯,呵呵。。
我连sashimi都不敢吃了,因为我怕血腥的味道。
熟鱼我也是很少吃的。说真的,我是被蒸雨吓到的,我觉得很geli,因为它的银色的滑滑的皮,还有它的眼睛。。。我怕怕。。
呵呵。。奇怪leh?
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