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0
9
2878
荣誉会员
我的Iphone飞下海
我都是安替了~~~哪里可能会暗示~~~~ shirleyhp 发表于 2012-10-17 12:12 PM
使用道具 举报
33
17
3154
本站名嘴
直接明示~ 那么直接人家更害羞 T_T_JS 发表于 2012-10-17 12:13 PM
我只是贪吃想有人请吃饭而已~~~我肚子的宝宝不允许我做这种坏事~~~ shirleyhp 发表于 2012-10-17 12:15 PM
你肚子的宝宝不允许你约会~ 我肚子的宝宝不允许我吃饭~ 我的宝宝更严厉 T_T_JS 发表于 2012-10-17 12:18 PM
你的宝宝在你肚子里??我不相信~~你不是男的灭?? shirleyhp 发表于 2012-10-17 01:45 PM
对啊~ 我是男的~ 我宝宝名叫脂肪~ T_T_JS 发表于 2012-10-17 01:48 PM
你的脂肪宝宝在你肚子多久了啊~~~ shirleyhp 发表于 2012-10-17 02:20 PM
大概有2年了 很纳闷大家都9个月就好了~ 我的两年了却还没胎死腹中~ 还继续长大~ 真纳闷 T_T_JS 发表于 2012-10-17 02:25 PM
我看你需要开刀还是催生才可以哦~~~ 其实这种小事我也可以帮你的~~~ shirleyhp 发表于 2012-10-17 02:31 PM
我比较喜欢自然分娩 我每天都分娩一点~ 可是还是分娩不完 T_T_JS 发表于 2012-10-17 02:3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赫赫之功
S.H.E.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11:57 PM , Processed in 0.13755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