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
17
3154
本站名嘴
人家就是这么诚恳~ 才有美眉啊~ T_T_JS 发表于 2012-10-17 10:14 AM
使用道具 举报
530
9
2878
荣誉会员
我的Iphone飞下海
他是真的有这么美的美眉吗? 还是骗人而已~~~ shirleyhp 发表于 2012-10-17 10:20 AM
整容的~ 他自己有写~ T_T_JS 发表于 2012-10-17 10:49 AM
我相信你也可以找到比他更美的美眉哦~~ shirleyhp 发表于 2012-10-17 10:50 AM
美又不可以当饭吃~ 而且很危险 老了也是一样皮皱肉松~ 我也不帅~ 不用太美~ 不然我会和邓佳 ... T_T_JS 发表于 2012-10-17 10:56 AM
你不用像他也很出名了哦~~你说的话很成熟哦~~~ shirleyhp 发表于 2012-10-17 10:59 AM
我很低调的 T_T_JS 发表于 2012-10-17 11:00 AM
低调就不会发言了咯~~~一发言就吓死人~~~ shirleyhp 发表于 2012-10-17 11:04 AM
90
0
2980
白金长老
这叫不鸣则以,一鸣惊人 有话直说就是STYLE T_T_JS 发表于 2012-10-17 11:0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赫赫之功
S.H.E.
Running Man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6:54 AM , Processed in 0.10726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