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
2
1362
黄金长老
使用道具 举报
26
3
1050
335
1万
无敌名嘴
没有诶~ 很累吖@@ 水精灵0 发表于 2012-10-14 04:25 PM
回复 YeeL 不化妆. 没喜欢的人在大学 SoonYan 发表于 2012-10-14 04:15 PM
回复 YeeL 我不是那个意思啊~ 那么早要上课 加上也觉得不需要化妆. SoonYan 发表于 2012-10-14 04:30 PM
33
4
463
翡翠长老
0
94
中级会员
回复 YeeL 我会搽防晒的。。然后画眼线。。没画到很夸张的。觉得是种尊重咯。。。 可能本身是美 ... beautyhealth 发表于 2012-10-16 05:0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2:46 AM , Processed in 0.117260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