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
23
1万
无敌名嘴
会不会有很腥蛋味? love986 发表于 2012-6-21 08:49 PM
使用道具 举报
回复 SWEETY糖衣 慢慢倒入碗之后把上面的泡泡弄走, 把水弄到滚了之后 然后放碗进去, 把火给关小 ... vikysoo 发表于 2012-6-21 09:06 PM
32
12
3754
本站名嘴
13
2
5633
一流名嘴
有吃过双皮奶? 还是奶路花?, 味道甜甜牛奶香多些 SWEETY糖衣 发表于 2012-6-21 09:38 PM
回复 SWEETY糖衣 应该原因是我讲的是炖蛋吧~~~ vikysoo 发表于 2012-6-21 09:50 PM
谢谢分享,有空会试看看的。 艾比 发表于 2012-6-21 09:56 PM
回复 SWEETY糖衣 很好吃的说~~~ vikysoo 发表于 2012-6-21 10:03 PM
64
8
1582
白银长老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1:43 PM , Processed in 0.138591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