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2
- 帖子
- 50
- UID
- 403392
- 积分
- 46
- 阅读权限
- 11
- 注册时间
- 2011-3-12
- 最后登录
- 2012-6-3
- 在线时间
- 114 小时

|
我92年的。。延迟了一次。。 听说还会寄信来。。。可是一年过去了。。都没有收到。。。真希望不用去当兵了
wenxin6124 发表于 2011-12-29 10:57 PM 
会的...等多两三年吧!!!~~~他们还会继续寄信来的.....那时候就像我这样是老兵了......我打算今年去掉他....哈哈...我什么都别想太多...工作都准备辞掉了......出来再打算....哈哈..............总知35岁前他们还是会叫我去....我何不趁现在年轻去?.....但是,今年21岁的我已经算是今年plkn的新老学员了......囧囧囧.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