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0
46
初级会员
回复 henghenglai 我朋友大概第二批没结束前就写信去了,第三批就进去了,信要去PLKN网站下载。 海派富 发表于 2011-10-15 06:34 PM
使用道具 举报
1759
白银长老
11
1349
黄金长老
9
3
3175
本站名嘴
回复 佩霞 哈哈....如果,继续等的话不知道要等到几时了.....还是,早进早好......等下变成老兵就 ... henghenglai 发表于 2011-10-16 12:15 AM
好像可以找地方议员的办公处帮忙,会比较快,我有一位学长也是这样。他当了才到国外继续留学。 imm123 发表于 2011-10-16 07:30 AM
回复 henghenglai 是的,上这个网看吧。 海派富 发表于 2011-10-16 11:32 AM
不知道可以嗎!!!~~~~我試試看~~~~ henghenglai 发表于 2011-10-16 10:54 PM
哈哈~没关系拉~ 可能它已经忘记了你 佩霞 发表于 2011-10-16 12:08 PM
不可能的事情.....一定會有一天會叫我去的...遲去不如早去...等下變老兵就痛苦了~~~~囧~ henghenglai 发表于 2011-10-16 10:58 PM
是吗? 可是我有个朋友也是到现在没有去类~ 佩霞 发表于 2011-10-18 10:26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2:18 PM , Processed in 0.10018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