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
99
1万
无敌名嘴
我吃了拉 没办法之下叫了 Domino 喵姬 发表于 2011-7-9 09:06 PM
使用道具 举报
28
48
4万
本站精忠 VIP
你们...... 大家都讨厌我 喵姬 发表于 2011-7-9 05:25 PM
287
47
荣誉会员
我行我素,我就是我 ~
呵呵~ 吃过就好了! 一起来bersih pulvee 发表于 2011-7-9 09:34 PM
哪里有哦?哪有?谁讲的?我最疼你的啦。我会好好地疼你的。 mik0qq 发表于 2011-7-9 10:05 PM
假假 喵姬 发表于 2011-7-9 10:07 PM
我的字典里没有“jia”这个字哦 mik0qq 发表于 2011-7-9 10:55 PM
10点++ 了咯,还有咩~? 喵姬 发表于 2011-7-9 10:07 PM
没有了。但重温youtube 看了2、3个就闷了 pulvee 发表于 2011-7-9 11:12 PM
其实我明白人民的心情。 但是也要为国家想想啊~ 今天的游行,让很多游客看见(很下水)。而且,旅游业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1-7-9 11:29 PM
13
1
329
超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8 AM , Processed in 0.09605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