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7
47
1万
荣誉会员
我行我素,我就是我 ~
不是咯。。。我只是穿跟警察一样的衣。。哈哈 布鲁布鲁 发表于 2011-7-10 12:42 AM
使用道具 举报
28
48
4万
本站精忠 VIP
那3个字;一开始我以为是某一个国家的名字(可能比较不出名所以不懂)---> 因为他写 XXX王后 我是那种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1-7-10 12:55 AM
哦哦。。。哈哈我没去记的耶。。就只记我会得到家而已 布鲁布鲁 发表于 2011-7-10 12:56 AM
25
99
无敌名嘴
外国人到时要怎么说都行了 喵姬 发表于 2011-7-10 12:21 AM
那三个字,我以为是什么国的王后名 其实我也是搜索名字的啊。然后看到那个故事,读 ... mik0qq 发表于 2011-7-10 01:44 AM
换我们是旅客,回到国家也会这么说。 pulvee 发表于 2011-7-10 07:24 AM
看看值多少钱。 少的话就不卖... 多的话就... 喵姬 发表于 2011-7-10 12:32 PM
哇,被暗示性的踩着 >____< 说不值钱又不行,说值钱也不行 等下可以驾车去?没有road bloc ... mik0qq 发表于 2011-7-10 12:41 PM
人家没踩 那个,我从家里看 (看到进Imbi的路) 没封哦哦~ 在前段点就不肯定了 喵姬 发表于 2011-7-10 12:48 PM
>____< 你让我左右为难嘛…… 那么我还可以驾车吗?我打算park进lot 10的 car park。因为上网查了 ... mik0qq 发表于 2011-7-10 01:0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17 PM , Processed in 0.09035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