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
116
6280
百变名嘴
我还在想为什么延迟的人要迟进 最后才进去不是很奇怪 哈哈 以前你是第几批的呢~ 小薰 发表于 2011-4-22 03:19 PM
使用道具 举报
52
11
2万
巅峰尊者
看你很开朗嘛~ 小薰 发表于 2011-4-22 02:29 PM
10
0
9415
金鼎名嘴
我不是延迟的 我是93年的 secrete_2009 发表于 2011-4-22 03:36 PM
我没必要消沉吧? 日子还是要过啊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1-4-22 04:49 PM
奇怪 你93年的不是今年才开始进营吗 你怎么先当了呢 小薰 发表于 2011-4-22 07:15 PM
不是啊 我是第八届的 我已被选到就去当了啊 secrete_2009 发表于 2011-4-22 07:29 PM
可是今年去当兵的都是93年的勒 小薰 发表于 2011-4-22 07:50 PM
对啊 我就是 secrete_2009 发表于 2011-4-22 08:17 PM
回复 小薰 我不是延迟的 我是第二批 == secrete_2009 发表于 2011-4-22 08:3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9:15 PM , Processed in 0.09593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