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
11
2万
巅峰尊者
那么久了 还在休息当中哦 看来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为什么不申请当兵先呢 小薰 发表于 2011-4-20 08:07 PM
使用道具 举报
10
0
9415
金鼎名嘴
有钱人家的孩子? 哈哈 我是独生女 但家里没有很富有 要学化妆啊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1-4-20 08:09 PM
就是不用做工在家摇脚的大小姐嘛~ 我也是独生子勒 当兵出来了 也可以学嘛~ 小薰 发表于 2011-4-20 08:11 PM
我才没有摇脚呢 再说吧 反正过了那么久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1-4-20 08:21 PM
那在家干嘛 哈哈 要等老了才当兵吗 小薰 发表于 2011-4-20 08:33 PM
我可以不用当兵啊 嘻嘻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1-4-20 09:24 PM
为什么可以不用 没教2招给我 小薰 发表于 2011-4-20 09:48 PM
55
18
9816
我的现在金色不是完蛋了 小薰 发表于 2011-4-20 08:00 PM
23
116
6280
百变名嘴
进去要带很多东西吗 小薰 发表于 2011-4-19 09:57 PM
我的病因很特殊 所以这无法教你 嘻嘻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1-4-20 11:2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9:15 PM , Processed in 0.10528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