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
0
272
支柱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4
2
571
青铜长老
1007
黄金长老
想请问从香港买ipad2带回来m‘sia可以吗?一定会被tax的是吗? 『爱哭鬼』 发表于 2011-9-6 10:24 PM
请问我如何从香港到澳门? motorng 发表于 2011-9-6 06:00 PM
请问香港德士的车尾箱能放入四个24寸的行李箱吗? deshawn_秋 发表于 2011-9-3 07:35 AM
请问谁有住过DIsney的酒店?? 大概多少钱一晚?? camilleyap 发表于 2011-8-4 04:41 PM
不会中tax的,刚买2部回来 panda421 发表于 2011-9-7 09:41 AM
没有check的吗?还是盒子那些分开放就可以了?你买了多少钱啊? 『爱哭鬼』 发表于 2011-9-7 03:12 PM
25
1
152
高级会员
18
10
4959
一流名嘴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8 AM , Processed in 0.10530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