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bmk_8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为什么LCD电视一定要是长方形的?而不是正方形的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14

主题

6

好友

6513

积分

百变名嘴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11#
发表于 2010-8-2 06:08 PM |只看该作者
要看那部戏的原本解析度是多少,才会有会不会被拉的感觉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61

好友

8471

积分

金鼎名嘴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12#
发表于 2010-8-2 06:25 PM |只看该作者
要看那部戏的原本解析度是多少,才会有会不会被拉的感觉
HenryJay 发表于 2010-8-2 06:08 PM

以后电视的屏幕比例为16:9,即人们据说的宽屏.宽屏更适合人的视觉.
传统电视屏幕的比例是4:3,当16:9的宽屏, ...
NovEnds.Beckham 发表于 2010-8-2 06:03 PM


哦呀,在这里说好像没什么人看到注意到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33

积分

初级会员

Rank: 1

13#
发表于 2010-8-5 07:30 PM |只看该作者
原来是为了减少成本才制造宽屏。。。 可是目前大多数电台播道还是用着 4:3 的比例啊 用宽屏电视看岂不是很奇怪? 支持宽屏技术的播道都很少而且还是要付费的不是?

那么身为消费者的我们 不就很不划算?

既然如此 为了看平时的那些播道 刻意去调整回4:3的比例 两边多出来的黑带 看了真是很不舒服耶...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

主题

20

好友

5541

积分

一流名嘴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14#
发表于 2010-8-5 07:58 PM |只看该作者
看习惯了...
没办法...方形的去哪买??
长形的设计好看~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