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
3
5255
一流名嘴
改best不如改ss。。同样110cc,改到完,ss跟你跑还是不够他跑。。 ss要改180根本不是问题 乾物男孩 发表于 2010-7-10 12:48 PM
使用道具 举报
10
9
5466
不同年龄层。。。怎么相比... ~初学者~ 发表于 2010-7-10 05:11 PM
都没有相比。。只是觉得best难改,给个建议改ss罢了嘛。。最早的best是90年的。。ss 91年。。只差 ... 乾物男孩 发表于 2010-7-10 06:27 PM
有fomula什么都容易了 ~初学者~ 发表于 2010-7-10 06:29 PM
如果爆改对ss爆改,你觉得会赢ss? 乾物男孩 发表于 2010-7-10 06:32 PM
26
2149
白金长老
best好像89年就有了~ 还有...SS的meter可是很轻的哦~ 说不定170=best的140++而已~; ... weichin 发表于 2010-7-11 12:46 AM
30
0
104
高级会员
是啊,,,,很轻,,, ss的就差不多 ~初学者~ 发表于 2010-7-11 10:39 AM
可是best改快的话。。 会起头叻~ 太轻了~ 紫色の恶魔~~ 发表于 2010-7-11 11:15 AM
是啊.....会拉车头 ~初学者~ 发表于 2010-7-11 11:46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5:58 AM , Processed in 0.09542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