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
0
3812
本站名嘴
使用道具 举报
26
3
2149
白金长老
回复 小鬼2511 BEST=.=别人的很好,我的很差 狂义狂义 发表于 2010-7-4 02:56 PM
41
45
初级会员
79
5255
一流名嘴
回复 weichin 正要找着这些有经验的 狂义狂义 发表于 2010-7-5 04:07 PM
我听过motor的人讲best很好跑的。 车身很低改起来了很稳。 有一次我的ex5跑输给一辆跑芭的best,看他烂烂 ... MR_KTEN 发表于 2010-7-4 12:35 PM
30
104
高级会员
你是住哪里的?? 紫色の恶魔~~ 发表于 2010-7-9 06:56 PM
Labis。。。。。哈哈 ~初学者~ 发表于 2010-7-10 06:00 AM
10
9
546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2:36 AM , Processed in 0.09817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