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
0
4543
一流名嘴
叫我怎么bo wire吧 DevilZUltraman 发表于 25-11-2010 12:10 PM
使用道具 举报
31
1229
黄金长老
你要弄什么哦? Mr.Lys 发表于 2010-11-25 06:40 PM
我要接普通的led去车罢了 但是我不懂wire怎么接 有两条怕中电 DevilZUltraman 发表于 25-11-2010 10:17 PM
11
166
高级会员
14
2334
白金长老
回复 Mr.Lys 对啊~~~~ mIngz@i 发表于 26-11-2010 08:46 PM
来支持你了 aし 发表于 27-11-2010 03:32 PM
支持vios。。哪天出来跟我myvi聚一聚。。 DevilZUltraman 发表于 27-11-2010 09:1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9:05 AM , Processed in 0.12243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