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47
- 帖子
- 7847
- UID
- 313517
- 积分
- 4543
- 阅读权限
- 22
- 注册时间
- 2010-4-20
- 最后登录
- 2012-10-22
- 在线时间
- 1441 小时
  
|
Diploma in Mechatronics Engineering。
你勒?
我昨晚好像有看到你的车。。大约半夜 1.45am~~
KL人??
mIngz@i 发表于 23-11-2010 09:03 PM 
business admin
在哪里看到哦? 确定没有哦? 我好像是在睡觉叻
我住bukit tinggi,懂吗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