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
20
1万
无敌名嘴
回复 crazylion 批发杂货。。 改了AMG rim。 车头散热网。 唱机咯。 车身很低了,下skirt的话过 ... Mr.Lys 发表于 2010-6-6 12:56 PM
使用道具 举报
47
0
4543
一流名嘴
2
37
初级会员
回复 crazylion speaker应该是有换过了的。 我没去看。 大灯换过了,换成透明的,原装是玻璃款的 ... Mr.Lys 发表于 2010-6-6 01:19 PM
回复 crazylion selangor人。 现在想改vios咯。 我签名的照片是我去泰国看auto show时的车, ... Mr.Lys 发表于 2010-6-6 03:17 PM
23
90
4261
回复 jwangzij 哈哈。也对咯。 车头想弄个‘嘴巴’,车牌下面,你觉得如何? Mr.Lys 发表于 2010-6-6 11:03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11:05 AM , Processed in 0.12461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