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
9
5466
一流名嘴
可是你要看清楚哦~ lagenda 110z可是51mm哦~这个才50mm....但stroke就有点惊人~ weichin 发表于 2010-6-2 12:51 AM
使用道具 举报
50
2
2460
白金长老
这辆会很有力吗? 编号757 发表于 2010-6-2 01:47 PM
59
0
120
高级会员
之前的lagenda 110z都可以跑120出。。这辆估计少少130。。除非他的cdi又是cut off,酱就没有话讲了 ... 乾物男孩 发表于 2010-6-2 01:58 PM
71
453
翡翠长老
好丑的一辆摩多!哈哈~ normal1989 发表于 2010-6-2 07:18 PM
马力会不会和LC差很远呢.. 编号757 发表于 2010-6-2 03:53 PM
29
12
中级会员
没可能上130吧,原装shogun 125才130而已...和GT128跑135++而已!!! yyk5433 发表于 2010-6-2 08:1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2:36 AM , Processed in 0.10325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