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
2
3404
本站名嘴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 11:20 PM 发表 我能带海豚去吗?==
使用道具 举报
31
85
6148
百变名嘴
原帖由 ×~薰衣草~× 于 2009-1-1 11:21 PM 发表 我有豆腐~哈哈~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 11:25 PM 发表 哈哈~现在有什么就带什么了。。。 可是我的海豚也是pink的咧。。。 衣服也是粉色的不懂会不会很奇怪。。。==
原帖由 ×~薰衣草~× 于 2009-1-1 11:26 PM 发表 我的衣服更本就沒有什么公主的感覺~= = 我的也是粉色的~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 11:30 PM 发表 我的也不懂算不算公主的感觉。。。== 如果我的bag够位装可能带2个去。。。
原帖由 ×~薰衣草~× 于 2009-1-1 11:33 PM 发表 你的bag很大個哦?我應該是帶米色的小熊去~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1 11:35 PM 发表 放纸袋吧。。。 bag放不下。。。 我还有一只蜜蜂咧。。。 不懂哪一个好。。。 哈哈
原帖由 ×~薰衣草~× 于 2009-1-1 11:44 PM 发表 選適合的那個咯~
7
1260
黄金长老
3
0
5733
一流名嘴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5:50 PM , Processed in 0.10125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