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36
高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2
2164
白金长老
原帖由 ~海豚宝宝~ 于 2008-12-18 11:00 PM 发表 亲爱的~~我来咯。。。 今天拍的怎样阿??
1127
黄金长老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8 10:30 PM 发表 还好啊~ 要麻烦你们在多多支持了~ 就知道你们人好~em0004
1
308
超级会员
7
1102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8 11:05 PM 发表 宝贝~~还可以咯~ 很闷一下~ 我不high~你们咯~没有良心的~都不要陪我一起今天拍~em0037
原帖由 愿能长久 于 2008-12-18 11:59 PM 发表 恭喜入围了! em0008 胜负怎么决定的丫?
原帖由 babibu哈哈 于 2008-12-19 12:31 AM 发表 海豚~~~ 他一直说我们没良心涅~~~~~ 伤心到~~~~~~~~~ 你没跟他们说说话吗????
原帖由 段小翼 于 2008-12-18 11:27 PM 发表 哈哈哈 我會常常來 給你支持醬 進半決賽還沒有請我吃飯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2-19 09:23 PM 发表 请你吃冰淇淋好不好~em0012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8:39 AM , Processed in 0.09251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