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0
- 帖子
- 92
- UID
- 36531
- 积分
- 75
- 阅读权限
- 12
- 注册时间
- 2006-6-5
- 最后登录
- 2009-2-24
- 在线时间
- 56 小时
 
|
原帖由 hana24 于 2009-1-4 06:08 PM 发表 
是一些galgal们凶,我才跟着。
我话中有话?那一句?
你自己想的么?
你说你看完了
我看你没看完吧,就算有,一定有写字看不清吧
而且,你刚刚才到。有些东西被delete了。不算完整。
还有,照片不好 ...
是你問我的哦,不要說我重復什麽的,我現在才留意到這個帖子,
這是你打得
我的个人意见~我也有参加。。。不过落选了。。。
哈哈~
比赛本来就是不公平,所以我也没觉得怎样...
有些格式不对 都可以入围....
而且我发现我的帖子也不见了呢~
KL槟城那么多可爱 mm也没有一个入围。。。很可悲
我建议评审团给所有落选的mm一个好的批评和原因,让落选的mm至少可以甘愿,因为我看到很多mm都很不甘心
觉得很不公平。
只是做一个这个方便大家浏览而已....
因为我觉得名字太多很乱。。。
支持支持 ~~~
祝各位mm好运!!加油~
落选的不要气馁,因为这样不代表你不好看~
我做了很久哦。。。希望大家支持一下。。。
哎。。。紅色的字眼就是我覺得話中有話的,還有你編輯過了,不知道是不是一些MM說的你編輯過自己的帖子。。。
所以我不是很明白。。。
就是那張你唯一的素顏,真的是完全沒有化妝嗎?看到眼睫毛還有搽那個睫毛液,照片不清楚+黑,
根本就不算是素顏照片拉,如果我是你的心態我一定會post 你那張自己說是素顔和穿紫色衣臉部感覺肥胖的照片,
因爲這樣凸現出你不好看,但是如果有別的MM去到你的帖子看其他的照片會覺得其實你蠻美的阿,還有別的美美的照片,
爲什麽我偏要挑丑的呢?
這就是我想表達的拉,
其實哦,我沒有要和你吵也不是她們的粉絲(和你吵架的那幾位)
近來這裡說說我覺得的事情,你被罵得也夠慘了,
有些罵得我不是很明白,看到你第一個留言的反駁我也認同下,
最不認同就是你post她們"抱歉"的照片,尤其是小愛,其實她們第一次罵的時候你就好心換下別的照片咯。。。。
別誤會我不是要跟你吵架的哦,
我想打字說真心話而已。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