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0
- 帖子
- 206
- UID
- 176627
- 积分
- 21
- 阅读权限
- 11
- 注册时间
- 2008-11-2
- 最后登录
- 2010-1-31
- 在线时间
- 81 小时

|
原帖由 我是JJ 于 2009-1-4 04:39 PM 发表 
原來cawaii girl這裡吵得那麽兇哦!
哎。。。
終于給我看完所有的來容去脈,
剛開始看到hana的首頁意見,覺得她話中有話,
40強的確有一些比較抱歉的MM們(小部分拉,相信有眼睛的人會認同我)
,但至少後來 ...
是一些galgal们凶,我才跟着。
我话中有话?那一句?
你自己想的么?
你说你看完了
我看你没看完吧,就算有,一定有写字看不清吧
而且,你刚刚才到。有些东西被delete了。不算完整。
还有,照片不好看得一直以来都是你觉得的。我可从来没有这么说过。
你有看过我的照片吗?朦到這麽離譜是哪一张?
我只有一张是素颜的。还有,我没有说过我很漂亮什么的。你在这里又看过那一句是这样?
我只说过为什么其他地方有那么多可爱的美女,但是偏偏都是jb的而已。
你讲的这些已经说过好多次了。
谢谢你称赞我,还有你的批评
我很感激~
从复:我没有故意选到你们觉得小爱不美的照片放上来~
我也没有要比较什么我和他,其实一开始我也蛮支持他。我有在他的铁留言给他
但是这件事情过后,我看到他就讨厌了,讲真。
其他的你要怎样想就怎样想吧~不介意。反正我现在不喜欢他了。
我的太不爽其实没有为什么。
一开始开这个铁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不爽mm其中一个。
只是觉得制作单位。
后来也没事了。
直到不懂谁开始,用不爽的语气,我才会开始用不爽的语气。
谢谢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