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4
- 帖子
- 13126
- UID
- 133553
- 积分
- 8242
- 阅读权限
- 24
- 注册时间
- 2008-3-31
- 最后登录
- 2018-1-16
- 在线时间
- 17173 小时
    
|
原帖由 xiaozhan 于 2008-11-4 02:53 AM 发表 
[quotei]原帖由 小蜗牛 于 2008-11-4 02:51 AM 发表 
是怎样的啊???是那种大架的还是普通的????
阿??摄影的相机咯~~大架的~
做么呢?? [/quote]
23号~~~我们车队要去网聚~~~要用到比较好的相机~~~因为要车书了~~~看你有没有咯~~~~~~~~`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