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0
402
翡翠长老
原帖由 YAO2 于 2008-10-30 03:53 PM 发表 可是我每次被别人说成像十三四岁的 em0054
使用道具 举报
148
18
1万
无敌名嘴
原帖由 xiaotiang412 于 2008-10-30 03:54 PM 发表 呵呵~那样很好不是== 成熟就有点老的意思了~em0046
原帖由 YAO2 于 2008-10-30 03:57 PM 发表 em0057 可是每次被人家说是小孩子 你的身高多少丫? 一定很高的叻~em0023
235
支柱会员
原帖由 xiaotiang412 于 2008-10-30 03:59 PM 发表 呵呵~那样才可爱嘛~ 我160-162咯~>
原帖由 ROEY_85 于 2008-10-30 03:59 PM 发表 靓女,帮你顶下!支持你哦~加油!
原帖由 YAO2 于 2008-10-30 04:00 PM 发表 哈哈 可是我就想高一点 我才153左右 很矮 em0039
52
1769
白银长老
817
青铜长老
原帖由 HoLy_ShIt 于 2008-10-30 04:05 PM 发表 支持支持~~~~~~~~~~~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0:23 PM , Processed in 0.10704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