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
- 帖子
- 331
- UID
- 175354
- 积分
- 111
- 阅读权限
- 13
- 注册时间
- 2008-10-28
- 最后登录
- 2016-4-9
- 在线时间
- 233 小时
  
|
原帖由 斷緣 于 2008-11-5 12:43 AM 发表 
你主題說你可憐的= =
但是電話不見是最麻煩的...也算可憐拉
至於(美女)那不是很像...是肯定em0046
是啊。。。是我电话好可怜。。不懂它怎样了。。。一定不好。。。。可能被卖了em0016
当时真得快哭了。。我还默默看着一个人,人家以为我没有钱搭巴士,还拿钱伸到我面前em0039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