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
- 帖子
- 331
- UID
- 175354
- 积分
- 111
- 阅读权限
- 13
- 注册时间
- 2008-10-28
- 最后登录
- 2016-4-9
- 在线时间
- 233 小时
  
|
原帖由 智卉 于 2008-10-31 11:18 AM 发表 
不客气呐~~em0012
对阿。。我也是。。。我的是k810i耶~~~~~~em0050
坏人越来越多了。。可恶!em0069
偷你电话的是华人吗???
讨厌哦。。好想忘记电话被偷的事哦em0057
对阿,有心人越来越多了。。出门要小心了em0026 。。
电话要藏好,想躲猫猫酱= =em0030
自己的东西都要藏,真可悲em0029
不知道是华人还是外劳哦。。。em0042
如果我知道谁偷我东西,我一定em0039 em0039 杀人灭口em0022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