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
9
2万
巅峰尊者
☆♂恋。摄♀☆
原帖由 智卉 于 2008-10-31 12:36 AM 发表 很多人都跟我一样觉得你美啊~~~em0013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口爱的傻蛋 于 2008-10-31 12:22 AM 发表 老同学,来支持你了。
3
0
1057
禁止发言
18
6
9515
金鼎名嘴
7
1
6901
百变名嘴
2
5051
一流名嘴
原帖由 lorraine1223 于 2008-10-31 09:27 AM 发表 应该是客套话吧~哈哈~
原帖由 智卉 于 2008-11-8 12:11 AM 发表 抱歉啊。。。 这么迟才回复你。。。 因为之前我都在考试。。。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。。。哈哈。。 偷偷跟你说。。我觉得不美的人我不会进去跟她说你美,可爱的。。哈哈。。好像有点现实哦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3:48 AM , Processed in 0.09949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