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0
- 帖子
- 3665
- UID
- 114323
- 积分
- 1127
- 阅读权限
- 18
- 注册时间
- 2007-12-10
- 最后登录
- 2013-11-2
- 在线时间
- 1206 小时
       
|
原帖由 @milky@ 于 2008-11-23 10:31 AM 发表 
喂~人家是大大大好人耶~
你才是那个引响我的大坏人呢~
好玩吗?我没有去过~总觉得好像很ulu~em0032
哈哈哈哈
厚
你現在是惡魔ㄟ
還跟我說你是好人
明明是你幫我教壞
對厚 今天不用給幼幼補習嗎?
不知道ㄟ
我也沒去過其實
哈哈哈哈
出遠門很讚丫我覺得
去見見不同的風土民情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