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1670
白银长老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8-11-10 08:26 PM 发表 吃饱回来都还是没什么人~ haha 刚刚下午两点多我去的时候也没看到 整个档口没有人==!
使用道具 举报
4508
一流名嘴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1-10 08:35 PM 发表 他不让你看到他 哈哈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8-11-10 08:38 PM 发表 刚没看清楚你的贴~ 我昨天去~是星期天~ 不是星期六~~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1-10 08:41 PM 发表 哦哦哦 那就不懂了 等他上来回答你把 哈哈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8-11-10 08:45 PM 发表 哈哈~ 等咯~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1-10 08:47 PM 发表 等着中loading 。。。 。。。
9
317
超级会员
原帖由 粉红^猪^ 于 2008-11-10 11:58 PM 发表 哈哈哈~ 不好意思~ 又让你们等了 哈哈哈~ 你们跟我没缘拉拉 2点多我去吃东西~ makan ular 哈哈哈~em0012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1-11 12:05 AM 发表 你这样说我看明天去那边等到你回来 你来还就几个钟不要回来咯 哈哈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1:26 PM , Processed in 0.10687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