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4508
一流名嘴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0-30 07:18 PM 发表 今天去打球 不用等我了 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1670
白银长老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8-10-30 07:15 PM 发表 哈哈~ 你几时去?跟我讲~ em0013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8-10-30 07:44 PM 发表 正巧!我也是去打球叻! em0012
17
2271
白金长老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0-30 07:45 PM 发表 等你咯 你载我去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0-30 07:47 PM 发表 不好意思 我是去ulu tiram的 你知道在哪里吗 就是去kota tinggi那条路的 哈哈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8-10-30 07:52 PM 发表 == 你等我。。 你不用做工咩? 哈哈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8-10-30 07:53 PM 发表 Ulu Tiram? 靠近我家叻~! 羽球嘛? 你是去高原还是四海? 我今晚去四海打噢!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0-30 07:53 PM 发表 拜六晚 礼拜一整天 哈哈
原帖由 1003 于 2008-10-30 07:55 PM 发表 哦 我是去高原哦 不好意思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11:04 AM , Processed in 0.11389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