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10
- 主题
- 23
- 帖子
- 13330
- UID
- 156439
- 积分
- 2967
- 阅读权限
- 20
- 注册时间
- 2008-7-25
- 最后登录
- 2013-5-10
- 在线时间
- 2300 小时

|
原帖由 aaska 于 2008-10-23 08:47 PM 发表 
利害!em0020 em0020 你有没有想过开店呢???
其实我有想过开间私房菜馆的
也就是那种没有菜单
顾客不能自行叫菜
而是我今天想煮什么就卖什么的那种
很自由哦~
这样我的烹饪就不会受困了
可是私房菜馆在马来西亚还是行不通~
唉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