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
1
3818
本站名嘴
原帖由 Evilkiller 于 2008-4-25 10:04 PM 发表 买边翼比较好些。。。 而且。。。 barry是aston的队长。。。 要买。。。 有点难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0
4337
一流名嘴
原帖由 Ang3L_King 于 2008-4-25 10:04 PM 发表 所以benitez在物色bentley...但是chelsea也在抢购当中。。。
6
691
青铜长老
原帖由 Ang3L_King 于 2008-4-25 10:03 PM 发表 在4231中,barry可以打左边皆可以打右边..benitez已为4231的阵容为中心来招人马...他的到来应该不会有过剩的情况吧???
原帖由 Ang3L_King 于 2008-4-25 10:06 PM 发表 barry在新闻上好像有不续约的念头....aston也承认难留大将....
原帖由 Evilkiller 于 2008-4-25 10:02 PM 发表 三个其中一个。。。 都ok。。。
原帖由 015 于 2008-4-25 10:07 PM 发表 那不就前锋过剩了咯!
原帖由 Ang3L_King 于 2008-4-25 10:05 PM 发表 最热的出走球员新闻就是crouch/voronin,riise,kewell,pennant都很有可能会出走....有进有出....看贝帅引进了什么球员吧...
原帖由 Evilkiller 于 2008-4-25 10:08 PM 发表 中场也蛮多人的。。。。 看老贝怎样分配咯。。。。
原帖由 015 于 2008-4-25 10:09 PM 发表 是哦!这些球员名花有主了吗?em0010 em0010 em0010
原帖由 Ang3L_King 于 2008-4-25 10:08 PM 发表 最好是silva...去年欧冠他的一个调射射入了chelsea网内...最为经典了..... 而villa...虽然很想看到torres+villa在一起的时候....但是...很难买吧.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7:28 AM , Processed in 0.08945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