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 找回密码

JBTALKS.CC


楼主: @ccountant

2007年/高三/商II - 三年二班有081227 聚会圆满结束

[复制链接]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920

积分

白银长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08-1-12 10:39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卖衣服的咯~~~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0

好友

519

积分

青铜长老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08-1-12 11:07 PM |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了知道了~~~~~~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7

好友

5万

积分

荣誉会员

♥ 伊伊の我不舍..™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FIFA2014

发表于 2008-1-13 12:01 AM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ileen^^Kitty 于 2008-1-12 10:39 PM 发表
卖衣服的咯~~~

薪水高吗高吗?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920

积分

白银长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08-1-13 12:49 AM |显示全部楼层
ok啦 不过蛮轻松的咯
没有顾客的时候可以坐一下休息
然后可以按电话咯 哈哈 所以还可以啦~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0

好友

519

积分

青铜长老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08-1-13 12:57 AM |显示全部楼层
瓦老~
不错下喔
那里的人好吗?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5131

积分

一流名嘴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发表于 2008-1-13 02:32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哇~
好久不见了~
大家都还好吗?

如果,过年期间举办聚~
你们会出席吗?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7

好友

5万

积分

荣誉会员

♥ 伊伊の我不舍..™

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FIFA2014

发表于 2008-1-13 08:15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ileen^^Kitty 于 2008-1-13 12:49 AM 发表
ok啦 不过蛮轻松的咯
没有顾客的时候可以坐一下休息
然后可以按电话咯 哈哈 所以还可以啦~

不错嘛~嘎嘎~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920

积分

白银长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08-1-13 09:14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Isly 于 2008-1-13 12:57 AM 发表
瓦老~
不错下喔
那里的人好吗?


人都很好咯
还不错拉 不过最近很多人
要新年了就是酱的咯~~~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5131

积分

一流名嘴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发表于 2008-1-13 09:16 PM |显示全部楼层
哇~

你们怎么没回复我写的帖亚??

班聚怎样?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920

积分

白银长老
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发表于 2008-1-13 11:14 PM |显示全部楼层
过年期间哦
可以考虑
快点定个时间活动咯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
GMT+8, 2024-4-14 01:25 PM , Processed in 0.08260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Thanks to ImageShack for Free Image Hosting
Ultra High-speed web hosting powered by iCore Technology Sdn. Bhd.
本论坛言论纯属发表者个人意见,与本论坛立场无关
Copyright © 2003-2012 JBTALKS.CC All Rights Reserved
合作联盟网站:
JBTALKS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 | JBTALKS我的空间 | JBTALKS部落 | ICORE TECHNOLOGY SDN. BHD. | GXUnlimited-ECSHOP | TM UniFi | TM Streamyx | TM Fixed Line
www.jbtalks.cc | mobile.jbtalks.cc | www.jbtalks.com | www.jbtalks.my | www.icore.com.my | www.icorehosting.com | www.icorehosting.net | www.cttsite.com | www.icore.my | www.lpohchin.com
bbs.jbtalks.cc | bbs.jbtalks.com | bbs.jbtalks.my | bbs.jbtalks.com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