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596
- 主题
- 569
- 帖子
- 41927
- UID
- 164380
- 积分
- 67745
- 阅读权限
- 30
- 注册时间
- 2008-9-4
- 最后登录
- 2020-3-15
- 在线时间
- 29663 小时
 
|
JackKoh 发表于 2018-5-27 11:43 PM 
不过,感觉好像怪怪的,
星期天算是休息天呀,
如果还要上班读书,
hmmm,只有上课(政府)。。。上班是没有的。。。
银行那些是跟着KL的走,拜一到拜5而已。。。。。
其实这样也比较好,因为不然那些政府部门如果拜1到拜5的话,拜5根本没能做到什么,他们就跑出去要念经了。。。10点多就走出去,念完经就接近2点,吃饭一下,如果真的会回公司做事情的人,也接近要3点多了。。。根本也就是空的咯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