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596
- 主题
- 569
- 帖子
- 41927
- UID
- 164380
- 积分
- 67745
- 阅读权限
- 30
- 注册时间
- 2008-9-4
- 最后登录
- 2020-3-15
- 在线时间
- 29663 小时
 
|
JackKoh 发表于 2018-6-24 08:38 AM 
真的,你真的压力太大了,
我也是这样认为。。。
要放松自己才行哦,
我也想放松,不过我不知道如何做呀。。。。
我知道我老公压力也很大,我又不能说再跟他说太多。。因为他是属于那种听我发完牢骚,他就自己摆在心里的人。。。他表面会说没事,不过却会把自己压得。。。。
我知道我老公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好,不能说给我很好的生活。。。一直被人说是依靠我娘家等等。。。。他其实真的很努力了。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