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4
58
3754
本站名嘴
老中医是我~~我是老中医~~
使用道具 举报
95
190
11万
本站精忠 MVP
@@ 毒舌老許 @@
JackKoh 发表于 2017-11-29 06:28 PM 我吃榴莲了,不过吃的地方是在新加坡。。。 一公斤$16,太贵了。。。
杨国仁医师 发表于 2017-12-1 02:15 PM 马来西亚1公斤50~~~98 给中国人吃贵了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1:20 AM , Processed in 0.09838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