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
190
11万
本站精忠 MVP
@@ 毒舌老許 @@
serendipper 发表于 2017-6-1 10:27 AM 我相信你也是华人,因此‘殖民’这个词用在这里并不恰当。 我们本是同根生,文化,语言,文字。讲真话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352
6
4598
一流名嘴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1:26 PM , Processed in 0.11688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