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
4
1541
白银长老
使用道具 举报
真钞换贞操 发表于 2016-4-25 05:17 PM 驾车?motor? 还是搭巴士+MRT?
72
36
3611
本站名嘴
JBTの金手指
45
8
655
青铜长老
美食
3
0
100
高级会员
GANGNAM~STYLE 发表于 2016-4-26 12:36 AM 直接在那边睡不睡更好
k_weitai 发表于 2016-4-26 04:20 AM 那样不好的。。。租金太贵了。。1 房 要 S 1200 ,1200 X3 = 3600 。 可以买独立洋楼了
k_weitai 发表于 2016-4-25 07:13 PM 3 am 到包你不遲到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1:30 PM , Processed in 0.095027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