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
1
602
青铜长老
shan珊 发表于 2016-4-25 08:41 PM 胃不好,吃什么都难吸收
使用道具 举报
128
6
2628
白金长老
TinTinz 发表于 2016-4-25 08:50 PM 是呀,所以现在吃什么都是7 分饱,不敢吃过量。
shan珊 发表于 2016-4-25 08:58 PM 能吃是福,慢慢调养会好的!
TinTinz 发表于 2016-4-26 10:32 AM 是的,那你尽快去找医师调,不要不好意思说。
16
12
1472
黄金长老
shan珊 发表于 2016-4-22 07:27 PM 不知道哦,可能一直以来都不会照顾身子吧
傻傻の★宅慧★ 发表于 2016-4-27 09:55 AM 你应该是子宫寒
shan珊 发表于 2016-4-27 08:29 AM 还没怎么快,现在开始先调理好作息先
shan珊 发表于 2016-4-27 01:48 PM 所以要注意什么吗?
30
2
469
翡翠长老
shan珊 发表于 2016-4-25 08:39 PM 是咯,最近事事不顺
ITHunter 发表于 2016-4-27 11:09 PM 气虚,血虚,身体也比较弱,会容易生病,而且可能有头晕眼昏的现象吧。一个女性如果不吃早餐,熬夜,吃宵夜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11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6519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