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
1
602
青铜长老
使用道具 举报
3
10
1515
白银长老
159
14
4805
一流名嘴
8
216
支柱会员
Be a better ME !!!
2
0
79
中级会员
182
19
9755
金鼎名嘴
128
6
2628
白金长老
ITHunter 发表于 2016-4-22 12:10 AM 脸上痘痘是不是也多了?
loveryice 发表于 2016-4-22 09:47 AM 楼主有吃些八珍什么的补品吗?
傻傻の★宅慧★ 发表于 2016-4-22 10:58 AM 是不是因为内繁密呢?? 然后经痛是因为子宫冷(我妈妈说的) 所以。。建议你去看看中医调理一下身体,可 ...
TinTinz 发表于 2016-4-22 02:03 PM 我觉得你可以找中医师调理身体。我之前都是找中医师调的。毕竟中药没比西药副作用来得多吧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11:02 PM , Processed in 0.11005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