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
30
2852
白金长老
使用道具 举报
1
0
557
青铜长老
322
9
6748
百变名嘴
137
1万
无敌名嘴
melodyc 发表于 2016-3-26 08:29 AM 我认同说会腹泻是假的,不过我认为要减肥,一定要先排毒。。。。或者应该说排毒与减肥同时进行
wings_94 发表于 2016-3-26 11:15 AM 讚同樓上,排毒真的很重要,把體內毒素排出來多多少少都會瘦一點,而且我喝過,也沒有不適的感覺
yy9506 发表于 2016-3-26 06:57 PM 保健品 清肠胃的是有腹泻效果的…
wisteria 发表于 2016-3-26 07:52 PM 换一个方式想。 如果大家泻了就瘦了,这个世界就不会有胖子。
569
140
6万
本站精忠 MVP
Urujimaru 发表于 2016-3-28 04:36 PM 你最厉害了,对,要减肥就先排毒,调理好肠子,肠胃好,新陈代谢就会好
melodyc 发表于 2016-3-28 05:09 PM 不是厉害啦。。。哎哟,你这样说,我都不好意思了
154
94
5288
一流名嘴
精辟用户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3:23 AM , Processed in 0.11749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