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97
- 帖子
- 1708
- UID
- 280689
- 积分
- 2723
- 阅读权限
- 20
- 注册时间
- 2009-11-28
- 最后登录
- 2016-8-25
- 在线时间
- 9684 小时

|
XaviaX9894 发表于 2016-1-7 01:28 PM 
如果你的nitec成绩不好,可是又想读poly或其他的才需要读higher nitec。
也就是说higher nitec是给那些想要 ...
可是我就想直接进Higher Nitec因为他有我想要的科系
Nitec也有 可是就是分散了 弄成几个系出来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