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45
- 帖子
- 1864
- UID
- 321290
- 积分
- 1535
- 阅读权限
- 19
- 注册时间
- 2010-5-24
- 最后登录
- 2018-1-10
- 在线时间
- 7962 小时
        
|
aries~ 发表于 2015-9-9 12:30 AM 
我的是ios的。
我可以下载啊~我玩了很多个,有些都要给钱的。
=o= nono,使用xy苹果助手(电脑下载)再用itools把助手安装进手机内,打开apps,下载橙光游戏中心,就能玩到全部游戏啦,未完结与完结的游戏,都不需要钱的,是用积分的,积分每天登陆都会送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