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
2
1081
黄金长老
PhantomPing 发表于 2015-9-4 02:29 PM 我这个马劳是比较可怜的那种没MC,没annual leave,没有public holiday,一年休息都不懂有没有2个月捏{:4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stevenken 发表于 2015-9-5 10:44 AM 如果有需要帮忙的话,就跟我说咯 能帮忙的话,我就会帮忙啦
6
1029
可薇 发表于 2015-9-7 11:01 PM 这么惨?公司一点福利都没给麽? 佩服你的意志力~
182
19
9755
金鼎名嘴
可薇 发表于 2015-9-7 11:03 PM 哈哈~那就先谢谢你拉~ 你知道那个网站会比较多这种id 的工的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27 AM , Processed in 0.11246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