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0
43
初级会员
Wenjb 发表于 2015-8-29 11:09 PM 请问搂主是打算去做什么样的工?觉得能够存到钱吗?可以说来听听?
使用道具 举报
8
16
783
青铜长老
kitty89 发表于 2015-8-29 09:02 PM 9月中开始上班
37
11
1万
无敌名嘴
我是人~
bk5230 发表于 2015-8-29 11:59 PM 这次去面试 是金沙酒店的 某厨房部门的 学徒 跟一些日本厂工 底薪1400++ 住那边 多加班 少出去玩的 是 ...
Wenjb 发表于 2015-8-30 12:07 PM 1400新加坡花费也不便宜啊!需要申请工作准证之类的吗?听说要还人头税每个月RM600两方面政府不是吗?
bk5230 发表于 2015-8-30 12:09 PM 基本都是有包准证跟人头税了的 不用担心
Wenjb 发表于 2015-8-30 12:12 PM 不错,做个朋友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询问你的意见 加油!
1
151
高级会员
bk5230 发表于 2015-8-30 12:39 PM 我也不大懂的 还是要问人的
lg123 发表于 2015-8-30 04:59 PM 楼主找到工了?
bk5230 发表于 2015-8-30 05:42 PM 找到几份了 都是要面试先
lg123 发表于 2015-8-30 07:41 PM 都找怎么样的工?都在那里找的?你是住sg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21 AM , Processed in 0.10335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