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0
43
初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63
2
3902
本站名嘴
kitty89 发表于 2015-8-29 09:02 PM 9月中开始上班
bk5230 发表于 2015-8-29 09:06 PM 好快 我打算九月头下去面试的 希望能成功
kitty89 发表于 2015-8-29 09:10 PM 快。。。我从8月头就开始面试了,几乎每星期去一次,都快累死穷死了
77
22
2010
区域版主
CaiqianW 发表于 2015-8-29 09:16 PM 请问大家是如何找到工作的?
bk5230 发表于 2015-8-29 09:15 PM 你觉得过去面试 直接在那边住 一边找工好 还是新马来回
kitty89 发表于 2015-8-29 09:20 PM 你可以选择在那边住,要是你有朋友在那边的话,或者选择在新山租房,像我这样飞一次花300mb,5次1500mb等 ...
bk5230 发表于 2015-8-29 09:23 PM 看来 住那边 比较省==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周董周杰伦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8 AM , Processed in 0.113011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