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0
33
初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6
2
792
青铜长老
3
65
中级会员
90
1468
黄金长老
haidan 发表于 2015-7-9 12:30 PM 放棄小米吧, 做手機行業的都知道小米只是噱頭, 不耐用
kenceway 发表于 2015-7-9 12:48 PM 去年我定米3是不到一个星期就到了 不过我在KL啦
ycchiang68 发表于 2015-7-9 01:11 PM 我JB,不到一个星期。
坤玄·杰 发表于 2015-7-9 02:47 PM 据说通常都是1个月~最久是2个月。 但是我本人不赞同预订咯。等下甚么事情起来, 多少钱都会飞掉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56 AM , Processed in 0.11056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